慕容垂枫

  他有点想吃松饼了。

​加拿大比美利坚心细,他会早上比美利坚早起一个小时,在厨房磕好鸡蛋,混上酸奶、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最后在锅里扔上几块黄油,把面糊倒在锅里煎到略带些焦黄,只因为前一天晚上美利坚快睡着时,含糊地说了句“想吃松饼”。加拿大有时就这么做,不是美式的做法,但是比较简单方便。美利坚倒是嘴挑剔的很,早上爬起来刷了牙就往餐桌上一趴,满头的金发炸得不成型,甚至不能分辨出他究竟醒没醒,叉了一口淋满了枫糖浆的松饼就往嘴里送,嚼吧几下就给出自己的评价。

“不是美式做法,不好吃。”

往常这种时候加拿大就该端着属于自己那份甜度超标的松饼从厨房出来,坐到美利坚身边,一边用手指顺开美利坚的头发,一边小口吃着自己的枫糖浆拌松饼。

加拿大做的松饼一向都是甜分过量。

美利坚半夜醒过来,舌尖是加拿大的枫糖浆的甜味。他有点想吃松饼了,入口是让他满意的甜分炸弹,不腻,松饼也是松软的,带着甜,化在美利坚的嘴里,酸甜的草莓也被美利坚一个不落地吞进肚子里。他往旁边一摸,没摸到熟悉的体温,这才想起来,加拿大去了英吉利那里。

美利坚当然不会因为自己想吃就早上提前起床半个小时自己做,他闭上眼去在黑暗里摸手机,摸到了就给加拿大打电话。

“我想吃松饼。”

加拿大那边因为半夜铃声被吵醒,听到是美利坚的声音也没过多抱怨。英吉利睡得正香,他好久没睡得这么深了,远离了本土和公务,他反倒是用枫糖味装饰了他的梦,以至于他没有醒过来。

“过几天回去给你做。”

“我现在就想吃了。”

天啊,他现在可做不到去北美洲给他的弟弟做松饼去。加拿大有些头疼,美利坚又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半夜把他叫醒,说想吃汉堡。

美利坚也没想让加拿大回来给他做松饼来,就是想打扰一下在外面和英吉利旅游的加拿大。

“阿美,别闹了,我现在除非是包机,不然回不去的。”

“回来给我做,我要吃。”

美利坚含糊不清地说着,听见加拿大那边有什么动静。英吉利似乎是醒了,加拿大好一阵哄,才让有着重度入眠障碍的英吉利又睡过去,期间他还忘了挂电话,等到他想起来时,美利坚也睡着了。

弟弟和父亲都睡着了,只有一个加拿大还醒着。

评论(1)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容垂枫

慕容垂枫。
中立看戏人
三分钟热度,随时带着行李跑路
暂时不写了,具体恢复时间未知,有可能再也不写了

© 慕容垂枫 | Powered by LOFTER